Micarle

别的都能忍,说我xz粉你骂谁呢?过分了啊!

【家庭教师同人】负责善后的夜守〈十三章〉


ooc归我ooc归我ooc归我

第十三章:???
  处理雾守的事用了差不多十来天,其实杰尔修还是有点担心他家准大空的,毕竟他留下的火焰算起来也就勉强撑个十二,三天,要是他不在的时候沢田纲吉因为平地摔而……那也太儿戏了吧。
  反正那么多年都过来了,应该不会出大事的吧……顶多摔得更蠢罢了。
  心累的夜守窝在宽大的头等舱座椅里,无力的揉了揉眉头,叹了口气。 除了雾守已经找到候选人了,前几天收到reborn先生的消息,说是岚守已经被降伏了……可能还附赠一个雨守什么的。看不出来嘛,这只兔子……还挺厉害的。
   这就是初代直系血脉的魅力吗?看来还是不需要我担心了。凝视着笔记本上初代那张即使画技一般但也俊美无双的脸庞,杰尔修忍不住叹息了一声。
   那只兔子和初代哪里……像了啦……
   夜守日记中,几乎每一位夜守都没有善终,毕竟夜守不死,其他人是绝对没有机会伤到大空的。那么……
  初代目到底是如何说服当年的夜守,接下这个吃力不讨好的差事的呢?不仅要冒着生命危险,而且没有报酬与荣誉,当年的夜守又为什么会答应呢?
  不会是刷脸吧……
  一只手搭在厚重的笔记上,杰尔修感到眼皮越来越沉……
   这不对!
  但即使察觉了,无法抵抗的倦意还是一波又一波的袭来,如同回到了年幼时温暖的摇篮中一般。但此时这种舒适的氛围却无法给年轻的夜守半点安全感,很快,又惊又急的夜守还是被拖入了梦境……

  喂,醒醒……
  emm...好困啊……昏沉中,有一只手掌轻轻搓揉着自己的发丝,暖意一丝丝的随着那人温和的嗓音沁入,让并没有养过猫的夜守下意识蹭了蹭,又蜷成了一小团。
  G,过来搭把手,那边还有几个孩子……
  被抱起的时候夜守才猛地清醒过来,但眼皮打架打的难舍难分,所以最后他干脆放弃了,闭着眼内心惊涛骇浪。
  什么情况?他记得自己睡着前,或者说是昏迷前,明明是在飞机上……怎么会…明明刚刚离开意大利,不会我已经昏迷几天了吧……
   勉强睁开一点眼睛,模糊的视线中映入的一抹金橙色让眼睛有一点不舒服,就像是被刺痛了视网膜一样,以致他在睁开眼后还是泪汪汪的样子。
   而此时看着那群孩子罕见的显出怒容的初代目Giotto终于想起了自己怀里的孩子,然后一低头就对上了一双泪汪汪的大眼睛,配上那孩子瘦小的身体让他忍不住心软了一些。“别怕,你安全了。”一边温声安慰着这孩子,Giotto将这孩子又抱紧了一些。
   而此时的杰尔修已经懵了:这体质是怎么了?练了那么久一下又回到小时候了?还有那个抱着我的是……
   染了发的废柴纲?
  别说染发了以后气势还不错吗,有点彭格列首领的样子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