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arle

别的都能忍,说我xz粉你骂谁呢?过分了啊!

说几句话。

七原罪_我叫嘉德罗罪日天:

在大家越来越愤怒的对待抄袭的同时。

也对抄袭越来越麻木。

抄袭者被揭发后,甚少有人会指责,因为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并且lof平台上三五千粉太多太多,大家都是只吃粮随便摁个红心,意思意思在评论里欢声笑语,在太太被抄袭时顶多一两句过分,或许还嫌弃这点小事就要拿出来说浪费时间不如更新。

而抄袭者呢,会道歉的少,会删文的少。会找人群攻原作者的多。

自己写出来的文,就像是自己的孩子,每个作者对自己的孩子必然都是喜欢的不得了,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而看见其他人的孩子是跟着自己娃得脸捏的,剑三楚留香你们都喜欢精心捏出来的好看的脸,数据重叠就是抄袭脸,难道在写文上就不算了吗。

不止文。

每一句话,每一个梗,只要不是大众梗谁都知道的,他就是作者该有的东西。

我被抄过百分之八十的原文。

被抄过灵光一闪精妙绝伦的好句。

也被抄过独特对于本身并没有的人物私人设定。

有的并不理我,有的反骂我还真以为自己是小公主了,有的直接道歉,道歉里还欲盖弥彰然后直接退圈。

5000fo,我看起来好厉害对不对。

可是那些指责抄袭下边的心和回复又有多少呢?

在抄袭文章下边评论太太好棒的关注我的人又有多少呢?

不就是这样的吗,大家只是吃粮而已,没那个必要性。

身为产出者,因为连1w粉都没有,没有十几万粉,因为籍籍无名而沦落到被抄袭都无人关注所以抄袭者逍遥法外还洋洋得意。

反正没人骂我,还有人夸我,我抄袭也没什么嘛。

我们都是用爱发电的人,很少有人能用写同人文养家糊口,给自己吃一口饱饭。太太云集自有太太的粉丝,我们这些人沉浮在中游也不过就是如此了。

等到哪一天,抄袭者猖狂的成为了太太,被抄袭的产出者黯然退场,对于剩下的产出者而言又是什么样的打击。

终有一天,原创产出者,将不剩一个。

抄袭者们你抄我,我抄你,冷锅饭抄一抄端出来吃。

没有奇思妙想的梗,没有细腻美好的文笔,没有动人心魄的故事,没有任何美好的东西。

到那时候,会是一种怎样的场景。

对于没有收获的我们来说,都是用爱发电,一个心一个推荐一个关注一个评论给予的是心态上的满足,即便是抄袭者依旧猖狂,若粉丝们能一同发声那么至少也是安慰。

不是每一个作者都是太太,也不是每一个抄袭者都是唐七。

也不是每个人,都经得起这种污黑世界。

评论

热度(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