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arle

别的都能忍,说我xz粉你骂谁呢?过分了啊!

说点心里话。

嗯。

夏靡:

今天一下午被一群人搞得心里怪不是滋味。放点屁 
不要来找我骂  你可能骂不过我[不是


据说以后媒体要禁止同性恋情节出现。我概括能力不好但我理解是这样的——
一群热心网友那么大文件那么多字没看到,光揪着个把同性恋跟性侵并列的事就开骂,语句之新颖想象力之充足真是让人觉得中国文豪全活在键盘上了。
反正我的看法就这样,事情真假不知暂且就先别激动,上面又没明令禁止呢你段子先写出来了说不是带节奏恐怕都说不通。估计跟着吵的挺多人都是原文件都没仔细看吧?一点点截图的以讹传讹再加上营销号的段子,搞得事态越来越严重。
抛开这个话题不说,说一说我这些年来所见的。
不知道为什么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同性恋变成一种文化开始潜移默化地改变着人们的思想。男性演员或者歌手发现捆绑暧昧的同性cp会更吃香,某些综艺节目甚至将其直接捆绑贩卖。当然我这就是举个例子,硬要对号入座我不负责。
同性恋不是说多么值得宣扬的一件事情。我希望所有人,大家对它的态度就是普普通通就好,看到了也不要声张。不指望会有洋洋洒洒惹人眼泪的祝福,这么多年争得不就是“平”这一个字么?两个同性走在一起未必是gay,就如同一对异性走在一起也未必是夫妻一样。以取向判定人的优劣是最愚蠢的事情,因取向就将人分类也是最粗鲁的事情了。人总归是喜欢将地球上数亿的人分类,但是这个,真没有什么好分类的。只是恰好爱的是同性,恰好而已。
初中的时候看bl动画被表姐发现了,她用看怪物的眼神看我,用了一下午跟我讲同性恋就是恶心就是不正常,和她讲道理也不为所动。以前的那些女同学看到几个男孩子勾肩搭背也不会想什么,只会觉得他们关系真好。
现在呢?我那个曾经觉得同性恋恶心至极的表姐拉着我整天讲耽美多么多么美好,那些女同学看到勾肩搭背的男孩子会红着脸指指点点地起哄脑补。有时候看到那些剪着寸头穿着束胸打扮得同男孩子无异甚至比男孩子还帅气的爷T,还会嚷嚷着完了我弯了。
是什么改变了他们我无从得知,但从结果来看我认为是不好的,非常不好的。这些人脑补的同性恋多为年轻帅气的男孩子们间的事,亲个小嘴拉个小手就激动得嗷嗷叫。但其本质还是有厌恶存在的——我还真不信两个光头大叔在他们面前十指相扣他们还会激动得嗷嗷叫。
他们觉得同性的恋情是美好的,是纯净高尚的。
事实上呢?事实摆在这里,现在老一辈人大多数觉得同性恋是荒谬的。我曾经隐约跟我爸透露了一点不想结婚想跟个女孩子同居的意愿,当时虽然是有点开玩笑的意向,但他还是坚定地拒绝了——他管同性恋者叫“玻璃碴子”,我听过无数次。不知道具体那是什么意思,只觉得透着很多很多的污蔑与不齿,像是在说什么怪物败类。
并不是所有人都对同性恋者宽容,大多数的人也并不能接受超出他们幻想里美好的同性恋情。诚然两个小帅哥走到一起十分养眼,但我十分厌恶那种见到两个男人皮相好点的就要拉出来激动地说,哎!他们是基佬你知道吗!cp哎!
嘴上讲着支持支持,遇见了真正的同性恋者反而要见了怪兽一般,比普通人更甚地两眼冒星星去打搅人家的私生活,搅得一团浑了还觉得委屈:我只是觉得他们很有爱。
有人从里面嗅到商机,每天跟伴侣秀秀恩爱就收获一大堆小粉丝知名度。说死宅傻,你看你们“腐女”傻不傻。
傻,真他妈傻透了。
香港词人周耀辉写过一首《禁色》,他在里面写,“愿某地方/不需将爱伤害/抹杀内心的色彩”在当时看很超前,二十多年后的今天看还是觉得超前。这是很悲哀很凄惨的一件事情,没有前进的历史,就算止步不前,从大方向看来也约等于倒退了。
我们找不到那某地方,我们内心的色彩也终将被伤害,我们是不被承认的禁色,但是总有人心怀希望,总有人愿意拥抱禁色愿意灯蛾扑火。
感谢那些真正支持同性恋的人们。
至于部分激进份子
求您们别添乱了,谢谢。




ps写完了之后发现段子编得越来越精彩了,怎么,同性恋就应该集体移民了是吧。正好给某些人炫耀国外月亮圆呢。



气死了,操。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