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arle

别的都能忍,说我xz粉你骂谁呢?过分了啊!

【家庭教师同人】负责善后的夜守〈第十章〉

抱歉,晚了这么久

第十章:ciao,reborn
  “呜……”也不知道是几点了,杰尔修软趴趴的滚到水床边缘,一边打着哈欠一边拿起闹钟。
  昨天晚上竟然想着想着睡着了,真是太大意了。看了看时钟上显示的“九点钟”,杰尔修伸了个懒腰,蹦了起来,慢慢悠悠的飘在半空中穿袜子。
  这也是对火焰的一种应用,可以帮助他练习控制火焰的输出量,百慕大要求的练习持续至今,但最主要的还是方便。
   毕竟飘过去刷牙洗脸,飘过去做早饭,飘过去吃早饭,飘到门口穿鞋……全程脚不沾地,知道开门后才“脚踏实地”。
  很好,按照日常现在应该……
  哎呦……飘太久,腿有点软……
  一开门就“扑街”的杰尔修开始认真思考废柴属性的传染性,知道一颗子弹飞过打断了他的思考。
  那颗子弹原本是冲着他的脑袋来的,杰尔修险之又险的一翻身躲过了子弹后迅速辨认出了子弹来的方向,然后便看到了一个拥有熟悉身高的身影……
  “ciao~”
  好了,综合这一声招呼和之前的子弹,可得出结论:晴之彩虹之子。
  “ciao,reborn。”杰尔修微微仰头,还是用那种低哑的嗓音,一本正经的和那位未来的首领辅助打了个招呼,在看到那把绿色手枪时忍不住笑了笑“你也是,列恩。”
  “reborn见过那个沢田纲吉了吗?”将人带进屋里,杰尔修不久就一身家居服坐在矮茶几边泡茶,一边顺手给reborn指了指咖啡机让他自便。reborn把列恩放在帽檐上,轻轻一跳便跳上了比他足足高了两倍的柜子“还没呢,你觉得那家伙如何?”
  我觉得?
  “除了有一张长的还过得去的脸,其它就是个废柴。”
  听到这样的评价,reborn显然也没有多惊讶,毕竟根据情报来看,这是常态,要是他反而在接触后显得卓尔不凡,倒是怪事。
  “不过,人不坏。”听了杰尔修补上的一句,reborn嗤笑了一声,轻轻的。在黑手党这种世界,善良的好人,是最先死的炮灰,这个世界容不得他们的存在。
  “这么听着我到有些兴趣了。”reborn微微压了压帽檐遮住眼睛,“那么就不叨扰了,我要先去见见那个……蠢才纲了。”说着轻盈的跃出了窗子,一溜烟不见了。
  果然是reborn桑的风格。杰尔修微笑着把reborn留下的那个咖啡杯洗干净放回柜子里。
  现在也没有出门的兴趣了呐……就宅着吧。自从失去了大空以后越来越懒散的夜守打了个哈欠,慵懒的在阳台上的躺椅上躺下了,手一挥,夜守笔记就飞了过来。
  现在写些什么呢……

日记——
  我觉得我苦心维持的形象一点用也没有。虽然沢田纲吉对我还是比较害怕的,也没能看到我的脸,但他现在在我出现的时候都会跟我打招呼了……
  我以前怎么没看出你心那么大啊?倒是真的不怕我杀了你啊?
  好吧,见了鬼的超直感。
  不过看久了这家伙到是蠢萌蠢萌的……不,彭格列真的不需要一只蠢萌的兔子作首领!
  见鬼了!Giotto的后代为什么会这么蠢!
  竟然怕吉娃娃!吉·娃·娃!
  你连我都不怎么怕了!还怕吉娃娃!
  ……我在写些什么……
  不过今天reborn桑过去了,看来明天起我就有的忙了。
  至少不能让他死在reborn桑手里。

评论

热度(6)